close

某天一如往常結束通告,男孩們前往練習室,而在練習室站著一個熟悉的身影

身為大哥的聖圭將其他五位弟弟快速趕近練習室,讓整個空間只剩下他和她

「這麼晚了,妳怎麼在這裡?」儘管心裡開心女孩又一次出現,但他依然表現出冷淡的態度,因為他告訴自己,必須將女孩放下。「我...」看著女孩的面容,他的心再一次動搖

他不能再待下去了!「如果沒什麼事,我就先進去了!」他快速穿過女孩準備走進練習室,那瞬間女孩抓住他的衣角「等一下!我有話要說」正當他想要轉頭面對女孩「拜託!不要轉過來...」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那一天我為什麼會對你說那句話...」他依然背對著女孩,因為只有這樣女孩才能將她內心的想法完整訴說「這三個月來,我想了很久,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我想見你」他轉過身看著女孩,這時候的女孩早已哭成了淚人兒,他慌了!他從來沒看過女孩哭成那樣,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女孩止住眼淚...

 

女孩慢慢止住眼淚,她抬頭看見的是優鉉慌張的表情,她笑了!因為她知道他是在乎她的,而他看到女孩笑了,心裡也放心了許多...

「呀!南優鉉,從現在這一刻起,我們都必須忘掉那些不愉快,恢復當初的感情!」

女孩又回到當初那個女孩,他什麼都不想就將女孩拉進懷裡,「只要妳不再消失,說什麼都好!」

 

雖然兩人恢復朋友之間的情誼,但在兩人心中也有不一樣的情愫漸漸萌芽...

 

                                                                                                                                    <END>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