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陽光灑入,直接照射著女孩的臉,昨晚那溫暖的胸膛早已不在

床上只剩下她一個人,手機上的時間顯示十點鐘,女孩簡單整理昨晚睡亂的頭髮。

「妳起來啦!」熟悉的聲音從女孩背後傳來「抱歉...昨天...我失態了」

這幾個字在優鉉耳裡聽來格外刺耳「我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陌生...」

的確!那不是女孩會說的話,女孩也不解釋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

「算了...早餐準備好了,你整理好就出來吃吧!」優鉉語氣中帶點憂傷,這次...女孩感覺到了...

 

「早~」「早餐已經好了!趕快過來吃~」「小皺紋~吃飯嚕!」

女孩走出房間,迎面而來是其他六位的招呼聲

「今天早餐是優鉉哥做的喔!」年紀最小的男孩將女孩拉到餐桌前坐下

優鉉將早餐放在女孩面前,一言不語的坐在離女孩較遠的位置吃早餐,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們兩個一定發生什麼事。

 

女孩離開前,依然沒有跟優鉉說到任何一句話。

「妳跟優鉉發生什麼事了嗎?」這句話刺進女孩的心,「對!我們到底怎麼了?昨天明明還好好的,為什麼今天會這麼尷尬?」女孩想不透!也不懂,是自己變了,還是...

「沒有啊!我們很好啊!」女孩苦笑著,欺騙別人也欺騙自己

「雖然我眼睛很小,但是我看得很清楚!」南還邊說邊指著自己的眼睛

「噗~哈哈哈哈」這樣的動作逗笑了女孩

「聖圭哥,謝謝你!我相信我跟優鉉會沒事的,放心!時間差不多了,我該走了!聖圭哥,真的謝謝你!」女孩笑著與聖圭道別後離開

「比起待在我身邊,聖圭哥比較能讓妳開心笑著嗎?」沒想到剛才的情景都被在陽台吹風的優鉉看得一清二楚,儘管他沒有聽到他們的對話,但女孩笑得很開心是事實「我是不是應該將妳放下了...」

 

之後女孩再一次消失在他的生命中,看著通訊錄上她的名字,卻沒有勇氣按下通話鍵

「這次...我是不是真的失去妳了...」

 

                                                                                                           <待續>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