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INFINITE結束世巡回到韓國

他們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宿舍想要好好休息

一打開門發現桌上有一桌飯菜迎接他們回來

「這些是...」看到飯菜的成員們充滿疑惑地看著彼此

此時廚房裡傳來了聲音「你們回來了嗎?」

一個女孩的身影從廚房裡走來,手裡還端著剛煮好的熱湯

「橙...橙橙...妳怎麼在這裡?」看到橙橙,優鉉很驚訝

因為他以為近期都無法好好跟橙橙解釋

沒想到現在就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只是現在他反而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不要再愣在這了啦!飯菜都煮好了,你們應該餓了吧,趕快先吃飯吧!」

成員們聽到橙橙的話,每個人就像餓壞肚子的老虎紛紛拿起碗筷開始狼吞虎嚥

看到這樣的畫面,橙橙忍不住笑了,這個笑容對優鉉而言是多麼有治癒的效果

讓他最近因忙碌而帶來的疲倦全都消失。

 

吃飽飯後,成員們各個坐在客廳看著電視聊天

橙橙在廚房洗碗,「對不起...」站在餐桌旁收碗的優鉉說話了

自從那天後就沒再跟橙橙說過話了

橙橙停下手邊的工作「這不是你的錯....」

「嗯...」兩人的對話再次陷入尷尬

「我跟小傑分手了...」橙橙打破沉默,但這句話讓優鉉一時之間沒辦法反應

「為...為什麼?」橙橙沉默不答「是...因為那次的緋聞嗎?」

橙橙笑了「不是!」「那到底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想起三年前的事,以及我們的回憶...」

這句話又讓優鉉像個傻瓜似的愣在那「妳...妳說什麼...?」

看到優鉉驚慌失措的感情,橙橙笑了,並且走向他

「我說!!我想起屬於我們兩個共同的回憶了!」

優鉉眼睛泛著淚,什麼都不想地直接將橙橙抱進懷裡

「妳不會騙我吧!」「嗯!你的李智橙回來了!」

「哥!我要墨鏡!眼睛被閃瞎了!」

本來要到廚房裝水的成烈,撞見如此放閃的畫面,立刻跑到客廳大叫。

 

「所以優鉉哥!你以前跟橙橙有這段故事喔!」第一次聽到這個故事的成員們非常訝異

因為優鉉從來沒有跟他們說過任何一句

「那橙橙怎麼突然恢復記憶!?」在弟弟們還在驚訝時,聖圭開口了

這個問題也是優鉉很好奇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清楚,前幾天我媽把優鉉送給我的東西,還有之前的合照拿給我,一拿到的時候就有一些片段的記憶,慢慢所有的記憶就回來了!」

「呵!比電視劇還要神奇!」聽完橙橙的描述,所有人一致認同這是優鉉不變的愛所產生的奇蹟。

 

橙橙恢復記憶後,也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

所有人的生活都回歸正常,唯一不同的就是在他們身邊

總是會有不定時的閃光彈刺激他們的眼睛...

 

<END>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