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467703-2397684398  

「哪有不經搖曳就綻放的花朵,經過風吹雨打,花葉才會柔軟地綻放,哪有不經雨淋的人生。」

最近又看了一部韓劇,因為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所以又決定來寫一篇觀後感!

 

本來只是抱持著打發時間而看的

結果一看,16集的劇情,我就可以哭了12集左右吧

花三天時間看,也狠狠地哭了三天...

我只能說劇情真的很虐,只要劇中角色哭,我也會跟著哭

7-jpg  

劇情主要是講述勝利高中二年二班的校園生活

「孩子們想隱藏,大人們所不知道的,那個地方就是學校」

劇情中,有許多學生面臨的問題,學生想說的

以及從老師視角看到的故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場景,我想就是...

當二年二班的同學去偷到段考考題

在班上大肆傳閱解答,而被老師們發現

而學生們也沒有悔意,鄭仁在老師就用自己的手當教鞭

一個人一個人打,就連自己的手都已經紅腫也沒關係

看似在處罰學生,但其實也是在處罰自己。

p (1)  

除了師生之間的感情,南順跟興秀的兄弟情也是一大賣點

兩人因為國中時期南順不小心打斷的興秀的腿

讓興秀無法實現想成為足球選手的夢想

兩人原本很好的朋友,卻因為這件是在兩人心中有疙瘩

 

兩人的互動,讓我不自覺覺得還挺曖昧的=    =

因為這部戲沒有什麼愛情的成份在...

頂多是南順跟夏晶搞搞小曖昧而已

可是我終於可以懂為什麼很多人會說

南順跟興秀才是一對,上面的照片不就像是一個小女生躲在小男生的背後嗎))遭踹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