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從來沒有這麼痛過...

明明那裡的人是很和善,也願意等我學

可是...就是沒辦法釋懷!

是因為第一天上班,所以壓力異常的大?

還是那個工作根本就不適合我!

我也很想做好所有的事情,可是就是會緊張

就算已經下班,回到宿舍,心情還是很差

好久好久心情沒有這麼差過!

作報告影片什麼的都沒這樣過!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卻缺一個肩膀

 

明天還是要去上班,可是好不想去!

但是為了賺錢,什麼都要忍煮,不是嗎?

到底...我可以忍多久?

總覺得好像選了一個錯誤的地方上班

雖然撐過了就會是我的,可是真的很難過

是不是應該去找個影片大哭一場

這樣發洩一下,心情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希望這樣的心情可以在睡上一覺後通通消失

不然一直這樣折磨,真的很痛苦...

希望我可以趕快熟悉所有的一切...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卻發現自己明明就有很多不足

人家說,很痛苦不如就不要做了

可是這樣放棄,以後怎麼辦?

以後面對的,可能會比這些還要痛苦...

毛小貓,要撐住!要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就算再痛苦,只要你願意,一切都可以平靜的!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