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08282_l  

簡介:

葳葳是位年輕的馬戲團訓獸師,為了償還爺爺留下的債務,逼不得已只好遠離家鄉,把具有打擊潛力的大猩猩Mr. Go,讓勢利的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

Mr. Go是名符其實的「王牌巨猩」,在被球員取笑聲中敲響了無敵的全壘打之後,他陸續創造了驚人的連勝紀錄!沒有投手能夠抵擋他有力的單手揮擊,每次只能無奈的望著全壘打球飛越高牆消失在視線外。Mr. Go引爆的熱潮,轟動球壇、人氣激增,連敵對的球迷都替他歡呼,更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跟覬覦!

正當球隊因為勝利帶來的名利而薰心,各國球團也展開瘋狂的搶「猩」大戰之際,Mr. Go卻面臨打擊瓶頸,而只有葳葳跟球探知道這秘密;即將到來的總決賽, Mr. Go將迎戰的,是對手的新秘密武器:一位超乎想像的對手、強者中的強者!觀眾屏息,對決即將引爆,一場感動震撼的比賽就要創造驚人奇蹟!

(引用:Yahoo電影)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讓我大哭了十分鐘!

雖然前面有許多地方很幽默、好笑

但也是有許多令人感動的點!

「我們容華雜技團決不向惡勢力低頭!」

在靈靈和薇薇要離開中國去韓國時

在容華雜技團的其他成員喊著這句話

讓我眼眶泛了一點淚~

劇中的笑點之一,是那位愛錢的經紀人成忠秀

他不喜歡靈靈把價值6000萬韓元的樹折斷

也不喜歡靈靈去動他心愛的蘭花!

但某天成忠秀非常難過,就允許靈靈把蘭花當下酒菜

甚至還跟靈靈聊了心事!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靈靈吃泡菜,而表現出很辣的表情XD

還喝醉酒,一早爬起來還跌倒

 

當然,靈靈是一隻有靈性的猩猩

只要薇薇生氣心情不好,靈靈也會很難過

為了讓薇薇開心,甚至忍著腳上的痛,也要完成所有事情

 「人的一生遇不到幾次機會,經常是遇不到機會就錯過了」

這句話我不知道為什麼,記得特別清楚,而且很認同

 

讓我哭得最慘的地方,就是薇薇大喊著靈靈醒來

因為靈靈為了不讓薇薇失望,就算在這麼痛,也要上場與另外一隻猩猩雷霆對決

說到雷霆,我覺得他只是感受不到薇薇對牠的愛與關心

所以才會如此不受控吧!

 

「棒球是從家裡出發,再回到家的一項運動」

這句話應該就是整部電影的核心

也是最重要的一句話!

 

整體而言,這部電影充滿了淚與歡笑

雖然我因為看完這部電影,隔天眼睛又痛又腫...

最後來聽聽少女時代太妍位這部電影唱的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