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將袋子裡的東西一一放進冰箱,男孩們圍在廚房邊跟女孩聊天。

 

在浴室的水聲停止了,一位身穿浴袍頭髮微濕的男孩走了出來

「你們在幹嘛,怎麼都圍在廚房」

「哥~優鉉的朋友拿泡菜來給我們」弟弟們爭先恐後的搶著說話

「看來他是成員裡年紀最大的!」女孩心裡想著

但那人擦頭髮的動作,小眼睛裡所散發出來的魅力都深深吸引女孩的目光

這樣的畫面全都看在她青梅竹馬的好朋友眼裡

「為什麼她要一直看著聖圭哥...」雖然心中很不是滋味,卻還是要隱藏自己的心情

畢竟她只是一直將他當作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而已

 

「好了!泡菜都幫你們冰好了,我也該回去了。」女孩將手邊的工作結束後看著站在她身旁的七位男孩

「好不容易見了面,沒多久就要離開...下次見面又會是什麼時候...」這些話不停在優鉉腦海中不斷盤旋著,對!他不想就這樣讓女孩離開。

「都這麼晚了!妳是騎車來的吧~這麼晚回去會有危險的~不如就住一晚明天早上再回去!好嗎?」這撒嬌的語氣讓女孩看傻了眼

「南優鉉,你什麼時候對我這麼溫柔啊!」

女孩的回答讓他很不滿意,他決定就算她不願意也要將她留下來。

「我不管了!反正妳今天要住下來~妳媽那邊我幫妳說!」熟練的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喂~伯母~~~對...她現在在我這!伯母~~我是想跟妳說,這麼晚了讓妳女兒這樣騎車回去多危險啊~~對!!所以我想說讓她在我這住一晚,你我都比較放心,不是嗎?...好~伯母,我會轉告她的,放心!」電話掛斷後,優鉉笑著看著女孩,「妳媽答應嚕!」

「我媽答應,我可沒有答應!」女孩整理好自己的東西準備走出門外,突然女孩的手機響起,就像看穿女兒心思的媽媽,之道就算只有這樣答應,女孩還是會回家來

「喂~媽喔!我還在啊~不過要回去了!什麼?哪會危險啊!為什麼!呀!」

 

電話已經從另外一邊掛斷,女孩不可思議地看著已經被掛斷的電話

「哪個媽媽不准女兒回家,還要把女兒鎖門外的啊!」聽到女孩的抱怨,南優鉉笑得比剛剛開心,因為女孩不會離開了。

優鉉上前抱住女孩,「你今天註定要留在我身邊了!」這樣的動作,這樣的話噢,會讓多少女生心動,他們就像一對令人羨煞的情侶。

 

可是對於女孩而言,只是單純朋友間的互動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