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hing Over~ Nothing Over~」手機鈴聲響起,熟悉的號碼、熟悉的名字,出現在手機螢幕上。

多少年沒見了,多少年沒看到她...三年了吧。這幾年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她的消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得過的很好!

 

「呀!這麼多年沒聯絡了,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

「呀!你這個大紅人,哪有時間跟我這個平凡小女子講電話聊八卦啊!」

雖然...2人口中都帶有揶揄,但從對話中得知兩人感情很好

「那你現在打給我幹麻?請我吃飯喔!」

「南優鉉南大人!請你饒了小女子吧!請你吃飯?是你要請我吧!這不是重點啦...我媽做了很多泡菜,剛剛拿去給你媽的時候,知道你宿舍在哪,剛好小女子我到這附近辦事情,所以順道帶一些來給你!」

「好久沒吃到妳媽做的泡菜了!」

「想吃就趕快把宿舍地址傳給我!!」女孩說完便將電話掛掉。

 

「沒想到三年沒見,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變。」當女孩掛掉電話,優鉉邊自言自語邊將宿舍地址傳給女孩。

 

「叮咚」門鈴聲響起,坐在客廳的五個大男孩突然很慌張。

「這個時候怎麼有人按門鈴?」「會不會是粉絲啊?」「怎麼可能!」

「我們先開門看看再說!」「...」

其中一位男孩站起將門打開「哈囉~看來我沒走錯!」

在門外站著一個提著大袋子的女孩微笑著

站在門口的男孩傻了一陣子後,驚慌失措的將門關上

「東雨哥,剛剛那個女生是誰啊?」長相可愛年紀最小的男孩疑惑問著

但站在門口的男孩似乎還是驚魂未定

這時在房間裡的優鉉走向客廳「你們在幹麻啊!」

 

「叮咚!叮咚!」門鈴聲再次響起,按門鈴的人似乎已經不耐煩了。

聽到門鈴響起,優鉉知道...她來了!隱藏著自己心中的快樂與雀躍,冷靜的將門打開

熟悉帶著一點陌生的面容出現在他眼前,三年不見的她

少了一點稚氣,多了幾分成熟。

但女孩看到他,似乎沒有跟他一樣高興,反而將手上的大袋子丟到他的手上並抱怨著,「哪有人一見面就關人家門,我話都還沒有說完耶!」

 

他笑了,儘管女孩外表多了點成熟,但她還是當初那個女孩

「我忘記跟他們說你會來啦!一開門就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當然會嚇到啊!」

優鉉邊安撫著女孩,邊看著大袋子裡的東西,在客廳的大男孩們錯愕的看著兩位。

「優鉉哥!你認識她喔!」首先打破沉默是個身高雖高,個性卻像初丁的男孩

「喔!她是跟我一起長大的朋友,今天來是帶她媽媽做的泡菜給我們。」

 

一聽到食物的五個大男孩,馬上放下自己手邊的事情,好奇的往優鉉手中的袋子看...

 

 

                                                                                                          <待續>

 

----------------------------------------------------------------------------------------------

 

如果你看到這裡表示很感謝你看完這一篇~

看完我想可能會有兩個問題~

1.為什麼不給女孩取個名子?

因為我懶!

 

2.為什麼男主角是他們?

單純腦袋出現的畫面是他們的臉

))如果不知道他們是誰,就不用在意這個問題了!

 

然後這篇文章會有5集~

 

以上,感謝=)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