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開心
希望每天都有這樣的好心情
放寒假放得這麼久
終於走出戶外了
不然一直在家裡都快長香菇了!!!!

高雄遊真的真的很開心
跟依靜久久見一次還是可以很暢談啊
感覺就是把半年的話一次講完XD
芭比菲特我終於進去了
但是...我什麼都沒有買))對不起寶貝們#(┬_┬)!
因為價錢...

但是,下午雖然很開心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
我一打開FB就看到的好消息
親愛的FTIsland終於在MCD拿到第一

就為了洪基一句"想拿到第一"
PRI們就很努力為了實現他們
不斷努力的很多天))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能做的真的不多



雖然寶貝們還是一直受到外界質疑實力
這樣的話對他們而言真的很難過
因為他們一直都想讓大家知道他們是有實力的

FTIsland透露:「有人看到我們在電視上對手型的節目後就傳出這種傳言,「他們不會彈奏只會模仿」、「專輯裡的演奏都是其他人彈奏的」等等的傳言令我們很傷心。之所以我們決定出演KBS 2TV《不朽的名曲2》,是因為這個原因,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我們的現場實力,而觀眾也給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回應。在電視上邊彈邊唱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演出」。 -轉至韓星網

我也很不喜歡有人懷疑他們的實力
如果有人這樣跟我說
我會很生氣,然後為了證明他們有實力
就會不斷放他們現場演奏的影片給對方看...

當我今天看到得第一的影片



我整個激動的超誇張的!!!!!!
本來逛街很累的身體
一瞬間馬上有精神了
我好怕我興奮到睡不著XXXD

接下來的每一個禮拜也要這樣拿第一
我有時間也會不斷努力的投票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