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我與他們邂逅
當時的我人都沒有看清楚
卻受到他們的音樂吸引
他們是FTIsland
或許是當時忙於學測
沒有特別的去了解他們是誰
只是想去聽聽他們的音樂而已

我認識他們的第一首歌是"希望"
我記得我當時還跟我弟說這首歌還滿好聽的
但好像就這樣不了了之吧XD



之後考完指考的那年暑假
我就開始在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情
所以我開始猛看PPS裡的影片
記得那個時候很多人說原來是美男很好看
所以我就開始去看︿( ̄︶ ̄)︿
應該是從那個時候慢慢喜歡上FTIsland的吧



之後我就開始想了解他們了
想知道他們到底是誰
想知道有關他們的一切
因為了解過,所以知道他們
李洪基,崔鐘訓,李在真,宋承炫,崔敏煥
還有一個榮耀團員吳元斌
當我認識FTIsland的時候他就已經退團了




上面這首就是我完全認識吳元斌的一首歌吧~( ̄▽ ̄)~( ̄▽ ̄)~

之後我就變成了Primadonna 
也把他們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當然家人跟朋友也很重要啦XD

的確之前也有喜歡的團體))好像也有好幾年
但他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團體
真心對待就回得到相同的真心回報
寶貝們是真心的對待粉絲
也讓我們真心的支持他們

現在他們剛回歸
為了可以看到當出愛愛愛階段拿第一的笑容
好久沒有拿到第一了
不斷不斷投票,為了第一



Grown-up這張迷你專輯可以看到寶貝們成熟的一面
Severely光MV都可以讓我快哭出來
為了這張迷你專輯得第一
或許我做得不及別人
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寶貝們是我第一個為了他們做這麼多的偶像
我會繼續愛著他們
我的愛會變,會變得越來越愛
因為我看到的不是他們的外表
而是他們認真為了自己夢想而努力的樣子

他們的音樂可以打動我
他們為了讓大家認同他們
所付出的努力不比別人少
我不奢望每個人都會喜歡他們
但至少試著去了解他們=D
相信大家就會懂我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