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練習室,優鉉看到橙橙一個人在整理練習室

「那個...橙橙...」聽到有人叫她,橙橙放下手邊的工作

轉身看著優鉉「那個....」優鉉往前站一步的時候,橙橙不自覺往後退一步

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但優鉉察覺到橙橙的害怕...

「橙橙...昨天很抱歉...」為了讓橙橙安心,優鉉退了幾步

「因為妳跟我以前的朋友很像,我才會如此失態...」

聽完優鉉的解釋,橙橙放心了許多,也往前接近優鉉

「所以...你不討厭我吧...」橙橙的靠近,讓優鉉的心跳少了好幾拍

「嗯...我不是討厭妳...只是太衝動了才會這樣...」

「那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好搭檔了吧!」

橙橙笑著看著優鉉,那個笑容是當初優鉉深深愛上的笑容...

 

經過好幾個禮拜,橙橙熟悉了所有助理的工作

也跟所有的成員培養了一定的感情,他們總是在練習室嬉鬧聊天

「橙橙!沒想到妳這麼快就熟悉所有的工作!妳會覺得我們很難搞嗎?」成烈開玩笑地問著

「為什麼會難搞?我覺得你們很親民啊!」雖然對成員們來說是個開玩笑的話,但橙橙回答時格外認真

「其實妳不用這麼認真回答成烈的問題啦!他只是在開玩笑!」Hoya笑著說

「既然這個問題妳都這麼認真回答了,那我要問妳一個很認真的問題!」

原本歡樂的聊天氣氛,因為聖圭的一句話,大家都跟著嚴肅起來

「妳...有男朋友嗎?」這個問題不是替別人,就是替優鉉問的

但其他人不知道優鉉與橙橙之間的事,一致認為是大哥對橙橙有意思

「聖圭哥!你現在是在把妹嗎?」對於弟弟們的疑問,聖圭一笑置之

優鉉也知道這個問題聖圭哥是幫他問的

「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看著橙橙嬌羞的樣子,優鉉知道現在的她...很幸福...

 

回歸日將近,成員們每天都必須長時間練習

某天,橙橙與優鉉一起替辛苦練習的成員們買飲料

「其實你可以不用跟我一起來的!每天都這麼辛苦練習,買飲料這種小事我一個人就好了!」

「沒關係!我也很久沒有出來走走了,而且這麼多東西,妳一個人是拿不動的!」

優鉉拿著手上的袋子晃了一下,兩人聊了許久,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他們的眼前

「喔~媽!妳怎麼在這裡!」橙橙看著站在他們眼前的女人開心喊著

 

「媽!我最近比較忙,都沒有時間回去,妳過得還好嗎?」

橙橙與優鉉因巧遇橙橙的媽媽,三人就在附近的咖啡廳聊天

「對了!媽!忘了跟妳介紹,他是我負責的團體其中一個成員,南優鉉!」

但其實優鉉早就認識橙橙的媽媽了,為了不讓橙橙懷疑,必須裝作第一次認識橙媽

「伯母,妳好,我叫南優鉉,請多多指教!」

橙媽也知道優鉉的用意,也裝作不認識優鉉與他示好。

 

「我先去廁所,等我一下喔!」聊了一陣子後,橙橙離開座位

優鉉終於可以單獨與橙媽說話,在他腦中有太多的疑問想問

「伯母...橙橙三年前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忘記我了?」

「優鉉啊...三年前橙橙跟你分手是有原因的...」

「不是因為不愛我嗎...?」優鉉想起橙橙三年前所說的每一句話

「橙橙一直都很愛你,跟你分手她也很痛苦...」

「那為什麼...」「因為你...」

橙媽的一句話,讓優鉉更無法理解分手的理由「我...?」

「嗯...那個時候你終於可以出道,橙橙也很替你開心,可是...」橙媽難過地說著

「可是...?」聽到這裡優鉉更加確定橙橙一定發生了什麼意外

「橙橙那時因腦瘤需要開刀,又不想耽誤到你的未來,所以才決定分手」

「腦...腦瘤...?那為什麼會忘記我...?」

「那是開刀後的後遺症,選擇性失憶...她只忘記與你交往的一切...」

 

聽完橙媽的敘述,優鉉一路上沒有說任何一句話,氣氛讓橙橙覺得很不自在

「優鉉...你怎麼了...」「沒有啊!怎麼了?」

「我媽...是不是跟你說了什麼?」橙橙緊張地問著

「噗!有啊~妳媽說妳的脾氣不太好,要我們多多包容!」優鉉逗鬧著橙橙

「真的假的!我媽都亂講啦!不要相信她!我脾氣很好啦!」

聽到橙橙的回答,優鉉笑了「好啦!跟妳開玩笑的啦!」

「齁喲!你很過分耶!」兩人在路上互相嬉鬧著回練習室,殊不知在背後有人一直跟著他們...

 

「買個飲料怎麼可以這麼久!」等了很久的成員們不斷抱怨著

聖圭拿著飲料走向在一旁的優鉉「怎麼了?」

「剛剛...我遇到橙橙的媽媽」「那她有說什麼嗎?」

優鉉將橙媽跟他說的話,以及橙橙失憶的事情通通告訴聖圭

「那你...打算怎麼辦?」聖圭聽完後擔心地問

優鉉慢慢蹲坐下「我也不知道...她是為了我才會這樣,但我現在又告訴她事實,會不會破壞她平靜幸福的生活...?」

現在的優鉉很痛苦,聖圭全都看在眼哩,可是現在...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

 

                                                                                                                                           <<待續>>

--------------------------------------------------------------------------------------------------------------------------

這幾個禮拜整個太忙碌了!

終於可以增文了!

arrow
arrow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