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時間3/2,是我們主唱大人李洪基的生日))掌聲(# ̄▽ ̄#)
雖然洪基在家都是過農曆的生日(2/6)
但是國曆的還是不能忽視啊XD 
))你一年過三次生日耶!!!!這麼愛過生日啊
國曆的2/6,農曆的2/6,還有國曆的3/2



 
第一眼看到你,我注意到的是你的聲音
第一首歌,"希望"讓我想要了解你
我承認,你當時的造型不會吸引到我...
但是之後看了"原來是美男"
我才發現原來你是個可愛的小孩

雖然頑皮,又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但心裡卻有一顆溫暖許多PRI的心
你總是喜歡叫我們傻瓜
但其實真正的傻瓜是你
明明自己沒有做錯什麼
卻常常在說對不起...

每次演唱的時候
都奮力的唱...
為了就是把表演做得最好
但我們擔心的是你過度使用的喉嚨
  


 

你的歌聲很特別!!!!!!!
可以讓人的心很痛,也可以讓氣氛熱絡
你的演技越來越進步!!!!!!!!
不同的角色,你可以演出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這個日子,要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在2/6的時候有小小祝過一次了
但是今天還是得祝你快樂~~

未來的每個生日,我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